未见青山老

长大难道是人必经的溃烂。

【热销】我哭辽,xngz的好感度到底该怎么刷?


*论坛体,背景为乙女向游戏

*昨夜刷李怼怼视频突然有感

*类似于恋与制作人加RPG,以娱乐圈各位男神作为攻略对象的恋爱游戏

*全是我瞎编的,逻辑已死,各位不要当真

——————————

1L

楼主

如题,本人xfx一枚,听说叠纸新出了这款娱乐圈男神恋爱游戏,我简直是心潮澎湃啊,立马下载并且氪金,但我都玩了三天了,为什么xngz的好感度对我还停在同事上,一点都没有上涨啊?!!

null

 

2L

路人不懂就问,xngz是谁?

 

3L

xngz等于肖那个战,算是粉丝间的一种暗号吧。

 

4L

哇不是吧,小飞侠这么惨的吗,我小笼包,玩这款游戏冲着龙哥去的,龙哥虽然不会撩妹但他会被撩啊,我玩了三天,各种撩,现在他对我好感度都由路人上涨了一点呢。

null

 

5L

一点?dbq姐妹是哪种一点?

null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盲点你发现了华生。

null

 

7L

……是一二三四五六七的那个“一”(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null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zyl,不愧是你。

null

 

9L

是不是楼主攻略方法不对啊?虽然日天弟弟在游戏里也是口口声声说着不会娶我,但在本人的努(ke)力(jin)之下,好感度涨到了朋友哦。

null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石弟弟的粉丝来啦,三石弟弟是真的活泼开朗又温柔体贴,小狼狗小奶狗随意切换,满足姐姐对年下的所有幻想155551

null

 

11L

?本xfx实名制羡慕了。

null

 

1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你们的哥哥都能涨好感度,为什么xngz就一点不开窍!

null

 

13L

崽,麻麻对你很失望,你这样以后怎么找女朋友。

null

 

14L

u1s1,我觉得xz也不像是性格木讷的人啊,怎么就死活撩不到呢,奇了怪了。

null

 

15L

就是啊,隔壁web都可以骑上摩托车载我回家了,他怎么肥四?

null

 

16L

战哥你再这样你的女友粉即将爬墙。

null

 

17L

殇了,真的殇了,每天在论坛里看见别家花式秀恩爱,我们家就是凄凄惨惨戚戚……

null

 

18L

现在还真是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

null

 

19L

草(一种植物)

null

 

20L

到底要怎样,才能刷上战哥好感度啊啊啊啊啊啊啊!

 

21L

按这个情形下去,我来为xfx点播一首《一千年以后》

 

22L

呜呜呜呜别说啦别说啦,眼泪水要憋不住咯。

null

 

23L

打开这个游戏之前的我: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与战喝交杯酒。

玩了这个游戏之后的我:呵,肖战,我是你永远也得不到的女人。

null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本路人有被xfx的惨给笑到。

null

 

25L

挺没意思的,殇了,我这就去卸载游戏。

 

26L

叠纸:失策了失策了,没捞到战家的💰

null

 

27L

xfx:呵,我们很高贵,叠纸你不配。

null

 

28L

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大家都玩到哪里来了?

 

29L

我已经到了第三章了,角色正在参加选秀,嘻嘻嘻嘻嘻。

 

30L

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出道了,马上就要接本子演戏了。

null

 

31L

我的天呐,各位姐妹都好厉害啊,我还在练习生时期呢1555551

 

32L

楼主

我也在练习生时期,不过有一次我在公司看见了热巴小姐姐!

null

 

33L

哇热巴!这么说楼主选的公司是狗嘉行吗?

 

34L

狗嘉行此话一出,就知道楼上是老als了。

null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行是真的不做人!每天起床第一句:狗嘉行什么时候倒闭!

null

 

36L

楼主

嘿嘿嘿对,我是热巴和战哥双担,冲着攻略战哥来的,但是又私心想着能见到热巴,公司就选了嘉行。

null

 

37L

哇,羡慕楼主,居然能见到,我也选的嘉行,结果一次没遇见,sad。

null

 

38L

楼主

能支持我在战哥好感度一点不涨的情况下继续玩这个游戏,也就是为了在公司看一眼热巴了呜呜。

null

 

39L

抚摸可怜的楼主,至少你这也算见到本人,追星成功了不是。

 

40L

我去,玩这个游戏还能见到女神的吗?本人立刻激情下载!

null

 

41L

醒醒,这是乙女向游戏,女神都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

null

 

42L

?行吧我卸载了。

 

43L

?姐妹你好真实。

 

44L

跪求叠纸出一款攻略女神向恋爱游戏,本als一定氪金千万。

null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说那我真的是幸运值满分!我不仅见到了女神,我还和她共事了!

null

 

46L

!我去,姐妹你这个运气,赶快去买彩票吧!

 

47L

嘿嘿嘿我不是完成了选秀出道这一关了吗?然后机缘巧合接了个本子,里面的女主就是热巴啊,而且!那部剧男主还是战哥!作为双担简直是幸福到昏古去!

null

 

48L

慕了慕了,我也想见到热巴和战哥1555551,现实里见不得居然游戏里也没缘分……

null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娃子放弃吧,你们注定无缘无份。


null


 

50L

嘿嘿嘿可能是我选的嘉行公司,平时有事没事在公司里面晃,见到好几次还和她说过话,刷到了好感度吧。

null

 

51L

女神的好感度也能刷吗?厉害了。

 

52L

官方说送礼物什么的可以刷NPC好感度哦,只不过女神不算在可攻略对象范围内。

 

53L

冲了,这就去给女神送礼物🎁

null

 

54L

哈哈哈哈哈其实楼上的姐妹,如果你选择攻略的对象是战哥的话,只要你能做到出道C位,基本上递过来的本子都会是热巴和战哥主演的一部戏。

 

55L

对,我也是这样的,接到的本子是两位主演,我觉得这算是你C位出道的奖励吧,可以和战哥搭戏。

 

56L

毕竟现实中rb和xz现在就在一起拍戏嘛,我觉得游戏还有有一部分走现实背景的。

 

57L

哇⊙ω⊙这么说的话那我一定要氪到C位出道了,梦寐以求的和战哥对戏啊啊啊啊啊啊。

null

 

 

58L

得,又来一位富婆。

null

 

59L

鹅也是骚,居然想出这样一款游戏,真的是引起大批饭圈女孩氪金,首发当天居然人数破百万,服务器都给挤爆了。

 

60L

那可不,一个个都是娱乐圈男神,简直是自带流量啊。

null

 

61L

呜呜呜这款游戏是真的上头,现实里我泡不到男神,那就让我游戏中圆梦吧。

null

 

62L

你们……都是来和男神谈恋爱的吗?

 

63L

?不然嘞,这可是乙女向恋爱游戏哇。

null

 

64L

emmmm,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65L

?您请(不知道为什么嗅到了风雨欲来的气息)

null

66L

好吧……其实我玩这款游戏,是过来磕糖的。

null

 

67L

?什么鬼?

 

68L

震惊我妈?

null

 

69L

我再揉一遍我的眼睛确定我不是看错了。

 

70L

不是,这乙女向恋爱游戏?您怎么磕cp?

null

 

71L

是这样的,叠纸之前不是说过,这款游戏都尽量是按照明星本人性格来的,大致的攻略走向还给哥哥们看了,他们自己也有提出意见,叠纸说是力求还原。

 

72L

是哇,所以说这么多粉丝才会如此狂热嘛,毕竟是真的挺贴近真人的。

null

 

73L

所以就代表着,他们的某些行为,是本人认可的。

 

74L

?我咋感觉自己现在一头雾水?

null

 

75L

我懂了我懂了,所以里面角色的某些互动,可能也是本人授权制作出来的,这不就是明晃晃的糖点吗?

null

 

76L

我去!突然打开新世界哇!

null

 

77L

一语惊醒梦中人,楼上是什么鬼才!

 

78L

?我好了我好了,这款游戏还能磕糖的吗?

null

 

79L

这么说的话,那这游戏简直是磕药鸡的天堂哇,这不就是真人借着游戏暗戳戳发糖吗?

 

80L

?什么情况,这不是恋爱乙女游戏吗?咋全在磕cp。

null

 

81L

楼上姐妹你这就不懂了,我可以单身,我的cp一定要成真。

null

 

82L

哈哈哈哈哈nsdd,我觉得磕药简直比我自己谈恋爱还爽!

null

 

83L

是哇,要是我家cp天天发糖我还谈什么恋爱!磕药磕死!

null

 

84L

哈哈哈哈哈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85L

那这么说的话——本人激情扛起热销大旗!

null

 

86L

我来了我来了i热销女孩来啦!

 

87L

热销?什么情况,有无姐妹解释一下。

 

88L

我的天,这么说的话那我也get到了……

null

 

89L

对,我演戏的时候看见过战哥对热巴嘘寒问暖,天真的我当时还以为是他们两演戏关系好,我还想着攻略了战哥说不定还可以带着刷一波热巴好感度。

null

 

90L

是真的……戏拍完了剧组庆功宴后,导演还叫战哥去送送热巴,我当时还纳闷,我难道不是女主角吗?后来一看战哥对我的好感度:同事。

null

 

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滴抱住可怜的姐妹。

null

 

92L

哈哈哈哈你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null

 

93L

战哥热巴片场关系可好了,游戏里游戏外都一样,两个小可爱凑一起简直是可爱Max,我看他们两拍戏花絮,可把我笑死了。

null

 

94L

现在我开始怀疑,叠纸会不会把他们两拍戏现实中的一些片段放进去了……

null

 

95L

卧槽,突然磕到了。

null

 

96L

我去,游戏里他们两已经很甜了,现实中岂不是更甜?

 

97L

对对对,当时看还觉得没什么,现在细想就是:突然被塞了满嘴狗粮?

null

 

98L

他们两不会真的有什么吧……如果有的话也可以解释xz的好感度为啥死活都刷不上去了。

 

99L

所以xz的好感度死活不涨的原因是他有女朋友了?!!

 

100L

我去,这对自家女朋友也太一心一意了吧,连游戏的好感度都不允许对别人上涨。

null

 

101L

本路人有磕到,xz是什么绝世好男友啊啊啊啊啊!

null

 

102L

本xfx来了,xngz好感度不仅不会涨,他还会降!

null

 

103L

哦?楼上的姐妹说出你的故事。

 

104L

那天我和他对手戏嘛,正好热巴女主角没戏戏份就没来,下了戏我们俩就在一起讨论剧本,然后gg就突然神神秘秘地小声问我,觉得热巴这个姑娘怎么样,当时手机上有三个选项:A我觉得她不怎么样;B一般般吧,我对她无感;C我挺喜欢她的。

null

 

10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巧了,我也遇见过,然后我当时选了C,xngz夸我有眼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感度上涨了一点(对,一二三四五六七的那个一)然后他还跟我说了一句“我也觉得她挺好的”,我去,我当时看见他的画面脸都红了一点,我还怀疑是不是自己眼花了嘞!

null

 

106L

我也选过,我当时选的是B,然后肖战就看了我一眼没说话了,虽然面容很平和但是之后好感度再也没上涨过😭

null

 

107L

所以……选A的话xngz的好感度会下降?

 

108L

何止啊,直接降成零了!我痛哭,并且无论我怎么送礼物怎么氪金好感度都再也没上来过,搞得我不得不弃号重来。

null

 

109L

哇,这也太惨了吧吧,为姐妹点一柱香。

 

1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xz这个人这么护妻的吗?我真没想到哇。

 

111L

kswlkswl,我热销女孩今天就要磕死在这个帖子里面!

null

 

112L

这简直石锤了吧,说他们两没点什么,我是不信的。

 

113L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热销没一腿啊姐妹们!

null

 

114L

所以我现在比较想采访一下楼主的感受。

 

115L

哈哈哈哈哈楼主是真的惨,本来只是问xz好感度怎么刷的,结果最后自家房子塌了。

 

116L

楼主

你们忘了吗本人可是xz和rb的双担啊,他们两如果真在一起的话,我还挺支持的233333!

null

 

117L

不错,楼主亲身诠释了何为一名理智粉。

 

118L

我去我去,同志们,快看热巴微博!

 

119L

热巴居然点赞了这款游戏?原来她也玩吗?

null

 

1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底下评论全在问她选择攻略的人物是谁了。

null

 

121L

说实话我也很好奇啊。

 

122L

不会是xz吧……

 

123L

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等会儿要有大事发生了。

null

 

124L

我去,姐妹你神预言啊。

 

125L

老天爷!微博爆了微博爆了!姐妹们我给你们看看他们两刚发的微博。

Dear—迪丽热巴:为什么我玩游戏你的好感度一直刷不上去啊?@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傻姑娘,真人对你的好感度都爆表了还刷什么游戏的好感度。//Dear—迪丽热巴:为什么我玩游戏你的好感度一直刷不上去啊?@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126L

这是官宣了吧这是官宣了吧这是官宣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ull

 

127L

疯了疯了,玩个游戏还玩出事来了。

 

128L

啊啊啊啊啊啊啊热销是真的,妈妈我美梦成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null

 

129L

这哪里是什么恋爱游戏啊,是我们看着他们恋爱的游戏吧。

null

 

1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131L

楼主

本人圆满了圆满了,最后我只想喊一声:叠纸你啥时候出攻略女神的恋爱游戏啊啊啊啊啊!

null

 

132L

哈哈哈哈哈到时候万一出了然后热巴的好感度会不会也像战哥那样死活刷不上去啊。

 

133L

我觉得极有可能哈哈哈哈哈,毕竟战哥的占有欲我们也都是知道的。

 

134L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啊。

null

 

135L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梦总是要醒的,来磕wuli热销吧,入股不亏哦。

null

 

——————————

写在最后:反正本人是馋这款游戏了,你们呢?

 

 



评论(86)
热度(2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见青山老 | Powered by LOFTER